关于买房后的日常 01

Steve和James在布鲁克林买了间两室一厅的小公寓,七十年来这里的房价涨了无数倍,惊人的数字让Steve一直以为自己绝对买不起这里的房子。直到那天政府来的某位官员让他们签署某些文件的时候,James拿着电脑和计算器跟他算了笔账。

“Ok,小伙子,我们来算一下。Steve服役的时候是上尉头衔,按照他的军功那么在退役的时候起码是个中校待遇,我查了这七十年来中校的津贴和通货膨胀率还有利息,再加上战后抚恤金以及你们拿他的名字版权开博物馆所赚的钱根据法律的分成,你们应该补给Steve的数字大概是1250万美金,主要来源是多年的银行利息和博物馆门票的分成,所以……”

“Barnes先生你等等我先打个电话给我领导。”小官员对着James和蔼认真的面孔以及他那条慈祥的铁胳膊咽了咽口水,下一秒就拿着手机冲出了这帮子复联成员的休息室。

Sam跟遇到妖怪似的拿起James手里的计算器晃晃,“Man,你这是在讹政府的钱吗?Steve每个月都有政府工资。”

“什么叫讹?我还没算我那块,大概是Steve的金额打个6折左右,博物馆也有我的名字和照片也需要版权费。”

Tony Stark突然产生了亲自打电话给自己公司人事部的冲动,他们最近招财务不?他觉得冬兵可以当个副经理没问题。

Steve甚至不知道James是什么时候算这些的,“你大半夜搞的这些?”

“我大半夜在搞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

……

“七折。”

“九五。”

“八折。”

“九。”James动了动他那慈祥的铁胳膊。

“八五折,先付六成其他的摊在你俩每个月的工资里分十年付。”

背后的几个围观吃瓜的复仇者们一个个拿出手机计算器在那算分十年的每年是多少,完全没注意到James已经把最终结果在脑子里算出来了。

“九头蛇的资料里没写还增强了他的数学天赋啊。”

Nick Fury没想到自己再一次面对这几个奇形怪状的复仇者履行自己当年一不小心掉坑里的要务责任,是跟美国队长的相好算钱。

“帮你凑个整数,我和Steve的每个月付5万,分十年。”

“他是怎么算这么快的!”Sam抱头崩溃。

Natasha也拿着手机一脸不解以及敬佩,“他居然还有这个才能。”

而作为钱财的大部分拥有者SteveRogers,他坐在离James最远的吧台上一只手撑着下巴乐呵呵地笑着,“Ok,Fury,我们两个用一张工资卡就行。”

“Cap是觉得问财政部要这些钱比分工资卡要来的简单吗?”

“你相信我他只是单纯的觉得James这样很可爱而已,队长从来不算钱。”跟两位超级士兵混了好几年的Sam无情地揭穿了事实。

“队长,你对这个不平等条约没什么意见吗!”Fury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跟财政部解释为什么自己要花这么大一笔钱并且得连续花十年!

“我还给你们打了折,要有意见他也是应该对我有意见,你带合同来了么我们得签个合同,六成你是用支票还是打卡里?”

“慢着慢着。”Fury心力交瘁,“我得去跟财政部报告一下,批下来要有段时间……你什么时候这么会算钱!”

James敲敲自己的脑袋,“你去问九头蛇?”

“Bucky!”

“好好好我们说别的,钱能不能快点房产经纪等着我付定金。”

“房产经纪?!”屋子里的每个人包括Steve一起惊呼了起来,什么?

James对着他的相好翻了个白眼,“我们每天睡一起怎么像陌生人似的,我最近在看室内装修难道你就不会联想一下我准备买房吗?”

“因为我觉得我们买不起房。”

James隔空点了点正在考虑怎么跟财政部交涉的Fury,“现在买得起了。”

……

#首先要买家具#

Steve是个有艺术家气息以及技能的人,虽然他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以及打仗,但这并不妨碍他依旧保留着完好的审美。

尤其是在买家具这块上。

“天呐你这股俄罗斯工业粗糙风的审美能不能收敛一下?”Steve对着James想买的一张铁灰色的铁桌子发愁,甚至明亮到可以当镜子照,“我觉得还是第一张那个木质的适合我们。”

James整个人都很不高兴,一路下来Steve已经驳回了他关于椅子桌子床浴缸墙纸等等的全部建议,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毫无审美的糙汉。

于是冬日战士把不高兴全写在了脸上,“你的工资卡还在我这。”

“可我也有卡。”零用钱什么的。

用Clint 的话说就是队长很好的习惯了新世纪结婚工资卡上缴的好男人准则,虽然他和James还没有领证。

“不行,我喜欢这桌子。“

“No,Bucky,我们用抹茶色的墙纸交换?”

James打了个响指哼哼表示勉强接受,接下去他们该去选窗帘了,“我想要带常春藤花纹的。”

“常春藤?种几盆我还比较接受。”Steve不可控制地做了个拒绝的表情被James肘击了一下,“我这是条件反射。”

“我也是。”

于是当他们把一切都买好定完货之后,Steve对着自己手机里的设计图显得特别苦哈哈,甚至表现在了脸上,路过几个认识他的路人免不了心中一颤,这是哪里又有外星人入侵了吗?

其实只是美国队长的相好的审美被外星人入侵了而已。

“我一定会被Nat还有Sam嘲笑。”

“我们可以分房睡,你的房间你做主。”说着James动了动他那慈祥的铁胳膊,另外一只手拎着袋可以自己带回家的小东西。

Steve摇头表示他完全希望每个房间都是James做主,并且不接受分房,“我们所有的都订完了么?”

“Steve。”

“嗯?”

James凑上去在Steve嘴角留下一个吻,看着这个傻小子在大马路边上一瞬间整张脸都红了起来,“准备好跟我一起去未来了么?”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2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