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 Dairy

Chapter 3

 

【亲爱的日记,Jack在遇见Curtis之后正以超过过去几个月几倍的速度在恢复着,这令我十分宽慰,也许用不了太久Jack就可以彻底从当初的阴影中走出来。我遇到了一个正直善良的金发男人,我想冬日里最美好的阳光都比不上他的万分之一温柔,我爱他的金发,还有令人感到安全的胸肌,哦,当然我想我会越来越爱他正直美好的灵魂……】

James在认识Steve的两个星期之后,决定自己要俘获这个大个子的心。

Jack对这个决定表以无上的崇敬和不屑一顾,那个大个子绝不会拒绝你将自己的脸埋进他的胸肌,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别跟二战似的啥都慢慢来。

James送了他一个美丽的白眼。

在James认识Steve的两个星期之后,Jack按照约定接受了去Everett家试钢琴的邀请。这下是Jack被说别慢悠悠了。

Everett家在离大学不远的郊外,这里的每一幢房子都隔得非常远并且价格不菲,恕Jack有些冒昧,他觉得以Curtis和Steve看上去的样子,这幢设计如此完美的房子应该不是出自他们之手,“这真不错,是你设计的么?”

Curtis摸摸鼻子,“是我的祖先留下的。”

“你祖先审美真棒。”

Curtis跟在参观的Jack身后微笑,权当他是在夸自己,“你喜欢复古的东西?”

“不,我不喜欢刻意的东西。”Jack抚过客厅那张木质的茶几,他喜欢真正的古朴之感,就像这张一眼便能看出年份久远的茶几,“这也是你祖先留下的?”

“原来你喜欢老东西。”Curtis看家Jack眼中闪烁的光,那些光亮表示着他喜欢这里,“你和Steve一样,都喜欢旧的东西。”

那我应该也已经老旧到能令你足够喜欢。

Jack在客厅角落的那架钢琴前坐下,Jack觉得自己在某个地方见过这架钢琴,可能是在电视上,也有可能是在展览会上,应该躺在某个博物馆的名贵钢琴,却出现在了夏洛伊郊外的一幢老房子里,“Steve会弹钢琴吗?还是说只是为了美观?”

Curtis挑了挑眉,似乎对Jack没有将他纳入可能性这件事不太满意,他抬脚径自坐到了Jack身边打开钢琴盖。悠扬古朴的琴声从Curtis指间传递开来,Jack想深深为自己刚才的想法致歉。

是没有听过的调子,也许是来自遥远的过去,但Jack不明白这些。

他现在只沉醉于Curtis专注的侧脸,他看上去粗豪阴郁,然而这掩盖不住他的温柔细腻,Curtis没有Steve那样耀眼的金发,可Jack却很想去亲吻他下颚骨上浓密的胡须。

琴声戛然而止,因为Jack真的这么做了,他不是扭扭捏捏的人,他轻轻地,在Curtis的下颚上印下了一个吻。

即使是几千年没有动过心的老怪物,遇到这种事情也不会表现出任何的慌张,甚至还十分乐于接受,“我应该礼尚往来。”

Jack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件太过于迅速的事情,以至于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可预料的后果,于是他赶紧起身想要走到门外或者别的地方。然而Curtis动作要比他快许多,Jack都没看清他是怎么站到自己面前的。

“抱歉,是我失礼了。”

“我和Steve的房间都在楼上。”Curtis抓着Jack的手臂不让他离开,“今晚留下来好么?”

Jack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他没怎么认真谈过恋爱,跟Johnny那段如同是两个孩子在过家家酒,而Curtis也不是看上去经验丰富之人。

或许真正的心动并不需要太久的准备时间。

“你的床也是老古董么?”

“足够老了。”

……

的确是老旧到足够Jack喜欢,床柱上的每一道木质纹理被日光照的令人看不太清,Jack的手抚过他们,最后笑着回望在自己的肩膀上锲而不舍亲吻的人,“我会为了这张床常来的。”

“你这样会显得我很没本事。”Curtis不满地拍拍Jack的屁股,昨晚这么尽兴可跟这个床没什么关系,“你应该是去申请古董系,而不是音乐系。”

“然后在Everett家修满学分么?”

“我家有足够的藏书。”

Jack合着被子躺了下去,在某个清晨睁开眼后感到一阵神清气爽,这是他很久很久没有体验过的事情了,除了……某些不速之客……

“唔!”

Jack闻声回头,不知道为什么床边出现了一只灰色的毛绒绒的大脑袋吓得他差些摔下床去,“哦,你的狗真大……昨天怎么没见到他?”

Curtis不满地撇嘴,“因为他喜欢住在外面,到楼下去。”Curtis用脚赶他。

“别,他很可爱。”Jack赶紧穿上衣服跑下床搂了一把,毛虽然硬硬的但是很暖和,“天哪你真可爱,你是阿拉斯加吗?看着可不像傻傻的哈士奇。”

几乎要有大半个Jack那么大的动物想发点什么声音出来结果还是沉默,他不是哈士奇,也不是阿拉斯加,首先他就不是条狗!但这人明显跟他的主人有了非常亲密的关系,不能得罪。

我得在这定居,Jack感叹道。

“他叫Ed,不是阿拉斯加犬,是雪狼。”

上帝啊我一定要在这定居,Jack对这种第一次见到的生物爱不释手,“他可真乖顺,一点都不像传说那样凶猛。”Jack没有看到Curtis盯着他的宠物时威胁的眼神,恨不得立刻叫他给Jack汪一声出来。

Ed勉为其难,伸出舌头舔了舔Jack的脸,“哦你太棒了。”Jack捧着狼的脑袋笑眯眯。

Curtis眯起眼睛继续瞪他,Ed整只狼都很不解,我又怎么了我,我已经表现得很友好很像大狗了!

“Jack,你要吃早餐么?”

“可以,Ed早晨吃什么的?生肉?还是蔬菜?”

Curtis套上裤子下床,为什么你先问他吃什么不问问我吃什么?我怎么知道他吃什么,他又没在房子里解决伙食过!

……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